來當偶像卻演了「100部AV」 日本逼拍A片氾濫驚動高官!

▲藤原瞳先前曾指控公司隱瞞合約內容,害原本只想拍寫真的她成為AV女優。(圖/DM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年一直傳出「逼拍AV」的事件,許多女性都因此受害,身心遭到嚴重創傷,日本政府也對此問題相當重視,決定在全國都道府縣加強取締,並擬定相關政策。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的AV產業相當興盛,但也有許多女性是在被強迫的情況下拍攝的,業界人士表示,有很多女性以為是來拍攝偶像寫真集,但到場以後才發現是拍AV,經紀公司又以高額違約金、告訴家人的方式來勒索,導致她們只能屈從,甚至有人在5年內就被迫拍了超過100部的AV。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日前在政策會議上表示,針對女性的暴力、性暴力事件越來越多,他希望能採取更強硬的措施,不要再讓更多的人受害,所以將會提出相關立法的正式提案。與會的專家也指出,政府應該加強監督力道,預防又有女孩子受害,甚至得要主動出擊,保護受害少女,「不只AV的問題,還有JK(女高中生)援交的相關事件也必須加強禁止和取締。」

▼藤原瞳外型甜美,常演清純學生妹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