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羞女孩「被破處」狂上癮 興奮大喊:原來我是公車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很多人活了快一輩子,還是不了解自己是誰。比如說大名鼎鼎的「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他從小就認為自己與眾不同,直到某天一覺醒來,才發現自己居然30歲了,「乾,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來到這世界到底在衝三小…」

▲男歡女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本文的女主角在文中寫道,「以前沒接觸性的時候,還不知道性有這麼美好,自從第一次做愛後,高潮了!」女網友還說,從此之後,她便越來越喜歡做愛,有時每天都想要,而且一次還不夠,「很煩惱,現在每天就想著做愛這件事,工作學習都有點受影響了,該怎麼辦呢?

稍微晚點才被性愛啟蒙,女孩仍顯得十分滿足,力求活在當下;擁有「凶暴又敏感」肉體的她,不只跟一個男生嘿咻,日後肯定能闖出名號。而且升級之後,她似乎發現自己潛力無窮,心滿意足之餘,還發自內心地狂吼,「活了20年,才知道我是公車內!」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可以私訊我」、「打砲就打砲講那麼多」、「哈哈妳看看妳」、「潛力無窮…不然就拍AV吧」;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每個人的存在都有意義,「對於那些嚥下一口氣前,來得及發現自己天賦的人,實在是很羨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