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做愛730天 癡女系AV女優自爆:月經來都照做!

▲AV女優小西悠自爆曾連續730日每天做愛。(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身為情色王國,每年都有正妹下海拍片,而AV女優平時上工時做愛,私下跟男友也會發生親密行為,到底多久做愛一次呢?出道時有著「絕對美少女」稱號的AV女優小西悠在節目自爆,自己曾經連續730天都天天嘿咻,這也是她的理想生活,引起外界討論。

▲AV女優小西悠曾拍攝多部癡女系AV。(圖/翻攝自DMM)

AV達人一劍浣春秋近日曾在部落格透露,許多片商為了吸引觀眾的目光,達成替女優宣傳的效果,會誇大女優對手的次數,標榜著「OO人斬」的字數,例如櫻井步被號稱為「2萬人斬」,讓人抱持著懷疑的看法,依26的歲年齡計算,認為只是片商亂喊的數字。

▲小西悠出道時有著「絕對美少女」稱號。

近日,26歲的小西悠受訪時霸氣表示,「曾經連續2年,730天都天天愛愛,就算連月事來也都照上不誤!」此話一出讓她的癡女形象更加根深蒂固,也引起網友熱議,雖然大家抱持半信半疑的心態,但是依照AV女優龐大的拍片量,此話的真假也只有小西悠自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