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老王:等待另一半回家的女人 想過她感受嗎?


 ▲男孩們是否想過,常常在家等門的女孩心裡是什麼感受呢?(示意圖/取自PEXELS網站)

文/老王

嗨,我是臉書部落客老王
興趣是汁妹和到各大粉絲團留言串門子,
我不會介意你喜歡或不喜歡我,因為拎北謀咧差小哩~
但如果你是女孩,拜託...不要討厭我!!

男孩們,你有沒有想過,你每天認真的工作時在家裡等待的那個另一半,她的感受與想法呢?

從最一開始不習慣的等候…,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做家事;那是最難熬、最痛苦的時候,就好像到一個新的環境工作,總是會胡思亂想。

老公說的……是不是真的?真的在應酬嗎?真的去工作嗎?正在做什麼?有沒有吃飯?工作還順利嗎?該不會去酒店吧?旁邊有沒有異性?會老實告訴我嗎?會幾點回家呢?十二點了要回來了嗎?

就這樣……想著等著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女孩就是這樣單純,雖然會想到壞的,但是心中掛念的還是你,

男孩們,千萬記得!不要為了圓一個謊而說另一個謊,那會永無止盡的!不要擔心自己的另一半會唸、會罵、會生氣、會難過,這些都好過被欺騙啊!

人的誠信是有限的,不是每次的對不起,都能換回一句沒關係!

一個男人最重要的,不只是工作,陪伴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多為了另一半著想之外,也更應該每天分一些時間聽聽另一半的心聲,

交流彼此遇到的事情,無論多大多小的事情!男孩們試著別把責任一肩扛在肩上,為了面子不願說出而衍生了欺騙,
女人要的是陪著你一起承擔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呀……男孩們,

請把自己內心所想的以及每天遇到的事情試著分享給另一半吧!這樣你們才能真正找出問題點並解決,讓你們感情越來越好!並有了共同前進的目標了~否則……女孩又要私訊給老王囉!

▲女孩們也請體諒,男孩們努力工作也是為了兩人的未來。(示意圖/取自PEXELS網站)

女孩們,妳有沒有想過,另一半努力工作時,男孩的感受與想法呢?

男孩應酬時或許會對著一個自己厭惡的人擺出虛偽的笑容,男孩應酬時或許會遇到各種想像不到的酸言酸語,

男孩應酬時或許要喝著自己最不喜歡的酒,男孩應酬時真的沒有那麼好玩……更別說是加班工作了!

妳們種種的不安,其實都是來自自己無論是沒有自信心或者曾經被騙過、傷過……但別忘了,為什麼自己當初會選擇這個男人,或許妳被傷過了,

但選擇原諒的妳更應該給他一次真正的機會,放手讓他去做!如果這次真的又受傷了,那也能真正死心,男孩為何要這麼做呢?為了遠離妳?並不是……

男孩是為了能夠扛起這個家,愛情與麵包,沒有麵包的愛情會凋零,沒有愛情的麵包太孤單,兩者間缺一不可

就像夫妻,一方付出一方接受,一方難過一方包容,為了滋養愛情而不得已去賺的麵包啊!如果不是為了愛情,愛面子的男人又何必去阿諛奉承呢?

80%的自信心,需要女孩自己建立,另外20%則需要男孩的讚賞與誠實!

那要怎麼做到讓另一半安心呢?那就是要讓彼此達到共識,說到做到!

夫妻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只有肯與不肯罷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