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吹簫女神被撿回家! G奶牙醫「騎乘位視角」猛到不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日本不僅盛產女優,也擅長各種光怪陸離的AV企劃。最近有一位正妹的作品超夯,據說是個素人,擁有甜美臉蛋和超魔鬼的身材;年僅24歲的她,參加聯誼後喝得有點茫,於是優質的男主角就自告奮勇,送她回家然後開戰啦!

▲超正G奶牙醫的AV作品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該如何邀大學剛畢業的女生上床作客?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課題。其實,只要散場時問對方「我送妳到家可以嗎?」等她欣然同意,一切就大功告成了;返抵家門後,要怎麼下一步也很簡單,只要趁對方還有些許酒意…大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根據了解,這位女大生剛從醫學院畢業,穿著「性感黑絲襪」和緊身毛衣參加聯誼,或許是電力太強,她才現身會場,就成為許多人的第一目標。看著她那對G奶把毛衣撐壞,感覺一脫下衣服,就會整個彈開啊…

把女孩帶回家後,兩人找了些話題閒聊,接下來就是開戰時刻。令人意外的是,G奶女牙醫吹起簫來功力也是一流,加上騎乘式的「G奶視角」極度犯規,嘿咻的豪放度更是令人銷魂;諸多因素加總,不禁讓男主角忘情地說:「沒想到醫生也那麼敏感啊…」

【作品資訊】

片名:家まで送ってイイですか?
番號:277DCV-05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