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Z3全金屬中階機動手玩,採2K螢幕、售13,9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康法稍早宣布引進日系美型手機 SHARP Z3,並確認 4 月 15 日在台灣實體通路與指定網購通路開賣,特色是配備 2560X1440 高解析度 2K 螢幕,拍攝效能方面採用前後 PDAF 快速對焦,售價新台幣 13,990 元,預計 5 月份在指定電信門市開賣。

▲SHARP Z3 售價新台幣 13990,確認 4 月 15 日率先在指定通路開賣。(圖/記者洪聖壹攝)

SHARP Z3 大小為 157.9X78.5X7.78 mm,重 185 克,配備 5.7 吋2560X1440 高解析度 2K 螢幕,螢幕解析度高達 515ppi,採用日系方正外型搭配第五代隱藏式天線設計,其金屬背蓋僅有金色,不過採用170 號的鋯砂歷經 9 次打磨而成,側邊為按鍵為隱藏式設計,因此全機看起來相當簡潔,不過若跟高階手機相比,重量還是略重。

▲▼外觀上採用日系的方正簡約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配備 5.7 吋2560X1440 高解析度 2K 螢幕,上圖跟下列影片為實際 2K 顯示效果。(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硬體效能上,SHARP Z3 搭載高通S652(MSM8976)八核心處理器(四核心1.8GHz+四核心1.4GHz)、4GB RAM、64GB ROM,支援台灣 4G 全頻,電池容量 3100 mAh,內建指紋辨識,不過並未內建 NFC 感應裝置。

拍攝效能上算是用心,主相機採用光圈 F2.0 的 1600 萬畫素鏡頭,前相機採用光圈 F1.8 的 1300 萬畫素鏡頭,前後鏡頭都支援 PDAF 快速對焦系統,不管自拍還是拍攝食物跟風景,都有更好的拍攝體驗。

▲SHARP Z3 主相機 1600 萬畫素、光圈 F2.0,內建 PDAF 相位式對焦。(圖/記者洪聖壹攝)

▲▼SHARP Z3 實拍食物照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前鏡頭拍攝畫素達 1300 萬畫素,內建 PDAF 相位式對焦。(圖/記者洪聖壹攝)

▲▼SHARP Z3 前鏡頭內建 PDAF 快速對焦,圖為開美肌前(上)後(下)的自拍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