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愛妳就給安全感 最懂得避嫌的星座男Top3

圖、文/女人幫

兩個人在一起,其實不缺浪漫,也不缺激情,缺的只是兩人堅持相守的心,若是兩方都懂得避嫌、不製造多餘的曖昧,也能增添彼此的信任感,讓感情更加堅固。誰是懂得與異性保持距離的好男人呢?

第三名:處女男
處女男對於感情上都有「潔癖」,對待愛情的態度嚴謹、有原則,不會讓自己犯抹上汙點的錯誤,也無法傷害自己心愛的人。對於其他異性,他保持著基本的紳士風度,相處上會自有分寸,懂得掌握最佳距離,不讓另一半擔心。

第二名:魔羯男
當魔羯男踏入感情,責任心即伴隨而來,認為讓另一半過得幸福是他的本分,願意全心全意照顧對方。一旦感情穩定,他就能好好去衝刺工作,因此才沒有餘力去搞別的曖昧呢!對他來說,一段穩定的關係是他想追求的未來。

第一名:天蠍男
天蠍男在感情中通常自制能力很好,他全心全意對待另一半,也希望另一半能夠只看著他一人。對於其他異性的示好,他都採取「點到為止的禮貌」相待,僅只公事的接觸而已。只有在另一半面前,才會卸下武裝,看見他炙熱而專注的心。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