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正妹同事「索取原味黑絲」?他提供超紳士做法保證安全

南港7條蛇/VC15文

這個世界很大,不少人對黑絲襪有莫名的著迷,甚至想上網購買來滿足淫慾;但另一方面,有些人認為網拍的品質沒啥保障,甚至還會受騙,於是就卻步了。AV專家派大星則說,如果想取得原味黑絲襪,最好還是找心儀的女同事要,但問題來了,應該怎麼詢問,才會讓對方覺得這是個紳士的請求,而非變態呢?

▲優質黑絲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派大星引述一名網友的言論,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並在PTT性板引發熱議。原po表示,公司裡有個女生常穿套裝跟黑絲,因為非常性感,讓他很想跟對方索取,帶回家作為經驗。問他要來幹嘛?他也答不出來,很怕被當變態內~

這個問題實在很棒,VC15本人也很想知道,先來看看網友們怎麼說吧:

「說你明天要搶劫,缺絲襪。」
「跟她玩絲襪套頭故意輸。」
「說你家裡賣絲襪奶茶,今天絲襪剛好缺貨,請她協助一下。」
「說你濾網用完了,拿來當濾網!」

上面的都是一堆廢話,不過也有專業網友,提出了「保證超紳士」的答案:

「藉故割破,買新的給她,說舊的我幫妳拿去垃圾桶丟掉好惹。」
「弄破她的絲襪再鼓吹她買新的換,換完去垃圾桶撿。」
「預買一件新的,找機會勾破她的,跟她交換。」

天啊,光看到就讓人驚呆了!想不到如此low的問題,居然獲得中肯又實際的答案,實在是太棒惹。誠如派大星所言,生活中越紳士的人,私底下其實都是變態,不信妳看A片論壇就知道了,就像一堆人在「南港7條蛇2.0」的載點下留言,「樓主一生平安」、「感謝大大」一樣,句句都充滿感恩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