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明明抓到了…小妹妹玩10分鐘怒搥離開 網友一近看全氣炸

▲桃園中原某文具店娃娃機,竟然多了護貝紙機關,網友直呼扯。(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男大生po文表示,日前到桃園中壢中原某家文具店買東西時,看到一個小妹妹在玩夾娃娃機,東西明明掉進洞口,卻掉不出來,最後妹妹生氣地離開。他好奇上前一看,沒想到娃娃下面竟然卡著一張護貝紙,當下他氣得去請店員出來看,店員堅持要掉下去才算,他上網請大家評評理,網友也氣到紛紛幫高調。

男大生po文說「今天我去金玉堂要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妹妹在夾娃娃,當然我什麼都沒有想,就走進去店家裡面買東西,10分鐘出來後,發現那個小妹妹還沒夾到,要走的瞬間娃娃掉下去了,可是小妹妹卻沒有伸手去拿娃娃,反而跑進去找店員。」

他當下心想「小妹妹啊~妳花這麼多錢夾娃娃,實在是太浪費,可是後來我轉念頭了」,他再觀察看見小妹妹出來後,有投10塊錢想壓下去,機台卻當機壞掉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看到小妹妹很憤怒地敲一下娃娃機走人,我很納悶就去看機台,發現是這樣卡在洞口......。」

只見娃娃明明掉下去,但下面竟然設了護貝紙機關,讓娃娃無法真正讓人拿到。雖然小妹妹氣得走人,但原po依舊很憤怒,進去直接請店員出來看,不過店員卻說要掉到洞口下面,「我說可是你看洞口有一張東西卡在哪裡。」

「洞口下面怎麼下去?東西都卡在哪裡」女店員仍說要掉下去才算數,但後來又改口說可能要問廠商,男網友當場暴怒直接騎車走了,也替小妹妹心疼說「那個是小妹妹辛苦存來的錢誒!明明就夾下去了,請各位幫我評理一下?」

許多人看到這個機關也覺得超扯,文章吸引1.5萬多人幫高調,大家紛紛留言批評「會去玩夾娃娃機的幾乎都是中X國小的小朋友,他們的身高根本看不到洞口有東西擋著,這樣騙小學生少少的零用錢真的很壞」、「今天早上去看還卡在那邊」、「太扯了吧」、「幫推!」

還有人說「求夾娃娃高手掃光娃娃」、「這太誇張,沒地方可檢舉嗎?」、「無奸不成商阿,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小朋友」、「也太壞心了吧」、「記者快來抄啊啊啊啊啊別放假了!」、「超過分」、「剛剛去看了,是真的,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