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計畫「巨額服役獎金」 留住戰鬥機飛行員人才

▲美國海軍正計畫提高「服役獎金」來吸引飛行員人才。(圖/翻攝自MARINES網站)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負責美國海軍人事管理的中將伯克(Robert Burke)29日向國會表示,由於戰鬥機飛行員和其他職務的吸引力逐漸下降,為了試圖抵制航空業「挖角」的競爭,以及安撫飛行員因飛行時間缺乏而沮喪和擔憂,海軍正計畫「巨資」來留住軍事人才,將服役獎金期限延長及往上調整金額。

根據美國《Navy Times》報導,伯克發言人寄給記者的電子郵件中表示,目前各機種的總體保留情況良好,海軍航空部隊的高素質飛行員也能滿足所有艦隊的要求,但有些飛行員的良性發展正長期面臨挑戰。

如果美國政府接受獎金計畫,此次擬議調整飛行員的獎金將從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79萬元)增加至15萬美元(約新台幣455萬元)。

伯克在眾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表示,預算的削減導致培訓飛行員的資金不足,這意味著飛行員的總飛行時間較少。該發言人在信件內也表示,海軍將繼續保留所各機種中級和高級飛行員,充分利用他們的經驗、領導能力以及培育資金,以確保最佳的戰備狀態,「這是至關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