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稱讚「女同事好香」卻被疏離 網精闢翻成「四個字」

▲辦公室女同事穿著火辣、身體又有淡淡香味,叫人怎麼招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同事身穿襯衫與短裙的OL裝扮總是讓男人無法招架,甚至有些女同事的髮梢或身上總是會透露出淡淡香味更是吸引人。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面發言,自己下班前跟女同事打招呼卻突然聞到她身上一股香味,原本只是想單純的稱讚她,但是想不到對方卻露出「微妙表情」,之後對方卻會故意繞遠路。

男鄉民只是想稱讚女同事的香味,卻讓兩人距離變遠,他想知道「難道這樣說(稱讚)錯了嗎?」、「該怎麼說才是正確稱讚法?」不少網友紛紛回應這可以翻譯成「我想幹你」、「咩休幹魔」,也有人說「你講話就是性騷擾」、「很像癡漢」,還有人吐槽原PO「你一定不帥」、「那看臉的好嗎」、「長得帥就沒問題」、「閉嘴吧安靜聞就好」。

▲網友說女生除了頭髮有香味,還有體香劑或是化妝品在身上的味道。

也有網友認真分享經驗,如過要稱讚已熟識的女同事很香,可以改問「你有在用香水嗎?這香味很適合你」,或是原PO可以去香水專櫃了解一下,就算不熟的女生也許聽到專業用語,就會對自己身上的香味侃侃而談,也不會造成兩者的尷尬。而網友也中肯認為這完全是發語人「長相問題」,並沒有「如何正確」只有「是誰說」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