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援交妹喊「傳張真人照來」 人夫照辦卻讓她大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精神壓力沉重,如果你是單身,卻又寂寞寒冷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附上幾張截圖,並感嘆「真搞不懂現在的社會怎麼了!我可是很愛我老婆的」,不看還好,許多網友一看就笑翻了!

▲正妹援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網路)

從截圖可知,這位人夫遇到了援交妹,她劈頭就說自己有在兼職,問原Po有沒有需要,價碼是2小時3千元;只要再加值3千就可以過夜。儘管人夫坦承已婚,但妹子仍不放棄,還強調自己在台北不限地點,非常超值。

看到對方亟需用錢,人夫隨口說了「西門町的愛玩客」,這時妹子也認真回覆,表示30分鐘內就可到達,她唯一的要求,就是「看一張真人照」,而人夫也迅速回應了!

▼呃,接下來的結果如何,就請大家自行欣賞,先說我已經笑歪了腰 XDDD,也讓妹子看了徹底暴怒:大罵「X拎娘」!

原來,援交妹回說「30分到!哥哥可以傳張真人照給我方便認人嗎?」原po則非常老實,很快傳了一張「張真人」的劇照,轉眼讓對方暴怒,許多網友看了也笑到不行。有人說「她怎麼這樣,按她的要求還這樣罵人,真是的」、「他沒說第幾代張真人!你傳太老的給她難怪被罵」。最後原po也深深感嘆:「的確是張真人沒錯啊,幹嘛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