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神正妹車長!右下角太搶眼 網笑翻求認識…竟釣出本尊

▲網友在內壢站拍到正妹車長,但大家焦點都跑到右下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搭火車經過內壢站時,看到一位正妹車長,她拍照上網問,希望大家幫她「神」出這位美女,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過,網友們看到最後,卻歪樓討論起右下角的男主角,大家紛紛笑說「我怎麼只注意到那個男的?」沒想到男主角自己也跳出來「現身」了!

「我原本真的只是想拍那個小姐」,女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po文說,「誰可以幫我神一下這個車長小姐,太漂亮了,想認識」、「如果這位先生有在爆廢很抱歉,我真的只是想神車長小姐。」

po文幾天下來,已累積1萬多人按讚,許多網友留言笑說「車長好像真的很漂亮,不過右下那位先生好搶眼啊」、「笑死」、「焦點不是車長小姐」、「我也想認識」、「這有像兔頭欸」、「卡,等神人」、「完了我只注意那位先生」!還有網友也發現「po文樓主也(很漂亮)不輸」。

對此,車長友人表示「車長姑娘想要低調,謝謝大家愛戴。」反倒是,車上的男主角睡姿爆紅,不少人發現他是遊戲實況主「兔頭哥」。

而面對廣大網友的卡位好奇,「兔頭哥」本尊也坦承是他,還分享po文說「聽說我的睡相被拍下來了,好害羞喔」、「可惡這睡姿」,害許多網友再度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