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13cm「破處卻沒有感覺」? 網友歪樓:幫他QQ

▲女網友因第一次除了痛而沒有爽度感到困擾。(示意圖/翻攝自S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對男女都有「第一次」的經驗,但在雙方不一定那麼有經驗的情況下,常常會感覺沒想像中的美好,就有一位女網友因類似情形而感到困擾,在PTT西斯版發文說,自己雖然被破處了,但除了疼痛外就沒其他感覺了,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還是天生體質的問題。

該名網友在文章中表示,18歲的自己在去年決定將處女之身獻給男友,但光是讓男友整個放入就花了兩三個月,而能順利「活塞運動」也只有最近兩次。好不容易可以愛愛了,不過整個過程只能感覺到男友的根部和頂到的地方,除了疼痛外完全沒有爽度,不知道是因為剛破處完的過渡期,還是天生就無法感覺。

▲對30CM的鄉民而言,13CM顯然太短。(示意圖/達志影像)

而原本認真的發問,卻因為透露了男友的尺寸(長度13公分,直徑4~5公分),讓網友紛紛歪樓表示「這也太短了吧!」、「幫男友13CM QQ」,但也有人表示,台灣男性13公分算正常尺寸吧

所幸除了質疑尺寸和「讓開我來」之類的歪樓推文外,還是有人給出認真的意見「過渡期沒錯,每個人時間不一樣」、「久了就習慣了別擔心」、「可以請男友拉長前戲」、「別緊張,以後爽不爽才是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