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拜託不要只盯胸部看! 「I罩杯」柳瀨早紀嘆難找對象

▲柳瀨早紀的I奶使她在寫真界中的地位不墜。(圖/翻攝自柳瀨早紀IG)

文/偽文青小魯

雖說日本寫真女星們幾乎每個都有超豐碩的巨乳,不過能達到I級神器的等級依舊寥寥可數,而這次要說的柳瀨早紀就是擁有這樣高等級胸器的寫真女優,就連我們一般認為相當豐偉的E奶及F奶,站在她身旁就好像各個都變成貧乳女郎。

▲柳瀨早紀剛出道就是超大物新人。(圖/翻攝自柳瀨早紀IG)

1988年出生的柳瀨早紀,雖說以寫真女性來看,年紀略嫌偏大,不過彷似凍齡的臉蛋和讓人移不開目光的I奶,讓她在寫真界中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相對其他寫真美少女,她是直到27歲才發行自己的第一本寫真集,但這完全不礙於她的星路,出道就以「超大物新人」之稱橫掃寫真界。

▲柳瀨早紀塞麥克風進胸部讓指原莉乃和其他來賓都驚呼連連。(圖/翻攝自Youtube)

而一時間極紅的柳瀨早紀也上遍各大綜藝,像是她在HKT48指原莉乃還秀了一手「胸部塞麥克風」的絕技,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不過雖說I奶為她帶來工作,但也造成諸多不便,超重量級的胸部讓她有容易腰痠背痛的毛病,而在接受雜誌採訪時她也自曝,已經有很長一段的感情空窗期,她表示「走在街上一直被注意胸部,但都沒人跟我搭訕。拜託不要只盯著胸部,也看看我的臉吧!」

▼柳瀨早紀曾在胸部上夾放了5支保特瓶,造成話題。(影片取自推特,如經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