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售「反手淫十字架」 讓孩子「遠離罪惡」只要6247元

▲《現在就停止自慰》在網路上販售「反手淫十字架」。(圖/翻攝自《現在就停止自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再也不只是廣告詞,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款「反手淫十字架」為這段話做了最完美的註解,該商品仿照耶穌受難時的十字架,將孩子綁在上面,雖看來恐怖,但因為圖片太過「特殊」也意外戳到網友們的笑點。

販售這款商品的《現在就停止自慰》網站(stopmasturbationnow.org)在介紹中寫道,「家長們,你曾想像你的孩子會手淫嗎?會不會擔心當你背對孩子時他們做什麼?懼怕他們會落在撒旦的掌控之下嗎?」,「不用再擔心了,現在我們推出這款奇妙的商品,經由約束裝置讓您的孩子無法手淫,讓他們不會以變態的方式對待自己的身體。」

▲《現在就停止自慰》還將「反手淫十字架」與耶穌受難圖合成。(圖/翻攝自《現在就停止自慰》)

圖片中的註解還詳盡的介紹商品的功用,包括「可調式魔鬼氈束帶」、「可調式頭部束帶」、「可選購的手臂強化固定板,能將孩童固定成『老鷹展翅式』」,並自豪的寫上「安全訓練孩子們的雙手遠離淫邪的『罪惡區』」,而這款限定5歲以上孩童使用的商品則要價199.99美金(約合台幣6247元)。

而網友們看到這樣「不人道」及「慘不忍睹」的圖片時則表示,「我沒那麼多錢」、「這啥鬼!」、「我怎麼覺得反而適合玩SM」、「只做小孩尺寸感覺不夠多元」,還有人「呷好逗相報」,將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寫道「▉▉▉,你的生日禮物就決定是這個了」


▲為了避免孩子自慰,網站販賣「超強」約束裝置。 (圖/翻攝自《赤裸羔羊3致命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