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募2000萬元開學幸福金 不讓弱勢孩子輸在起跑點

 

家扶基金會舉辦98場義賣活動,為弱勢孩子籌募2千萬元開學幸福金。(圖/新北市家扶中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做公益、積好運,新春開工第一週家扶號召民眾共同幫助弱勢孩子!家扶基金會串聯全台各地家扶中心,自2/3(五)起至2/15(三)止,連續13天、舉辦98場義賣活動,邀請民眾透過公益助貧拉開新春序幕,以行動散播關懷散播愛,為弱勢孩子籌募新台幣2,000萬元開學幸福金,讓弱勢孩子不輸在起跑點,也為自己今年增添好雞運!

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表示,許多弱勢孩子面臨的第一道生活難關,就是如何籌措學費與生活費,新北市家扶中心扶助中的家庭共1,500戶,約有3,600名弱勢孩子,希望民眾踴躍參與,隨手認購愛心商品,幫助弱勢孩子能夠安心就學。

新北市家扶中心義賣活動日前已經分別於板橋遠百中山店、新店七張捷運站焦點唱片行、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許多好康義賣品亮香,包括網路「相約作公益」的媽媽社團發起手工拼布包義賣、家扶媽媽現場DIY的馬賽克拼貼與輕黏土教學,以及全新書籍義賣等,要為弱勢孩子盡一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