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神秘職業「麻藥搜查官」是啥? 網:胸部大、任務常失敗

▲網友請教「麻藥搜查官是什麼樣的職業?」(圖/翻攝自DM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是看過日本AV的男人,對「麻藥搜查官」這個詞應該不會不熟悉吧!不過近日在PPT卻有人問到這個職業,表示自己在「影集」中看到這個感覺很神秘的職業,想問有沒有關於這個職業的八卦,而由於是鄉民們非常熟悉的「關鍵字」,反應非常熱烈

▲網友所看的影集應該是這種系列。(圖/翻攝自DMM)

原PO在發文中表示,自己常在影集中看到「麻藥搜查官」職業,工作好像以調查居多,感覺很神秘,但所出的任務幾乎都會失敗。想請教麻藥搜查官算是公職嗎?這種工作需要篩選嗎?有沒有性別的限制?

▲ 麻藥搜查官「制服是黑色緊身衣」、「限女」、「自帶被抓屬性」、「胸部都很大」。(圖/翻攝自DMM)

由於出現了熟悉的關鍵字,使鄉民們都十分踴躍的推文,而推文中也對該職業有非常「詳盡的介紹」,像是「制服是黑色緊身衣」、「限女」、「自帶被抓屬性」、「胸部都很大」,連知名遊戲角色春麗都出現在推文中,被形容為破案率零的麻藥搜查官。

其實麻藥搜查官一直是PTT鄉民們十分熱衷的話題,像從前就有人質疑,為什麼她們都要穿行動不方便的緊身皮衣,得到的回覆是「反正都要脫掉,穿啥有差嗎?」,甚至還被調侃「每次都失敗還被注入熱豆漿,沒被開除就不錯了」,而有人問「為何每個都搜不到麻藥?」,則得到超中肯回應「因為搜到就沒人想看了」。

 

▲ 知名遊戲角色「春麗」就是「破案率零的麻藥搜查官」。(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