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2018奪下台北市 郝龍斌自信:國民黨就穩了!

▲國民黨新春團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3日上午在中央黨部12樓舉行新春團拜活動,副主席郝龍斌今到場致詞時表示,國民黨2018年的選戰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光復台北市,只要把台北市拿回來,國民黨就穩了,並將此目標作為今日新春團拜的最大願望。

郝龍斌出席致詞,黨主席洪秀柱稍晚才到。郝龍斌首先感謝大家支持,讓他2次台北市長都勝選,他隨後強調,2018要把台北市重新拿回來,「如果2018能拿回台北市,國民黨就穩了」,以「2018光復台北」為最大願望,最後他與全場來賓雙手作揖互道新年快樂,祝賀黨運昌隆、國運昌隆。

洪秀柱致詞時則說,郝龍斌在台北執政8年,對台北市有特殊感情,「跟現在什麼德性」,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一比之下,新人有時候不如舊人好,所以要珍惜自己家裡的人。

會後被媒體問到「新人不如舊人好」?洪秀柱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表現不如舊的,且國民黨執政時大家嫌來嫌去,但相比之下還是舊的好,但不見得換新一定是好,要大家不要有其他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