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橋下驚見「袋屍」漂流 一截大腿外露竟然是…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大年初四(31日)忠孝橋下淡水河驚見袋屍漂流,由於,遠望只見有一截腿外露,一度驚傳發生「袋屍命案」,但當警消下水把黑色垃圾袋包裹的屍身撈上岸,再經警鑑識人員拆開檢視,才發現袋子內裝的原來是一具大型犬屍體,這才解除了一場虛驚。

新北消防局是在今日下3時35分許,接獲北市119轉報在新北河邊有一只黑色塑膠袋漂浮,袋內疑似有一截大腿露出,由於,遠看確有一截腿露在塑膠袋外,警消不敢大意立即派員下水打撈上岸,因無法辨識外露的是男或女腿,讓人一度以為發生殘忍的「袋屍命案」。

忠孝橋下見「袋屍」漂流還大腿外露,一度驚傳發生命案,但經檢視才知原來是大型犬的屍骸。(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但當轄區員警會同鑑識人員到場,打開塑膠袋檢視,才知裡面包裹的是一具大型犬屍身,也才解除了一場虛驚,警方也呼籲寵物飼主,一旦家中毛小孩往生應將大體循正常管道妥善處置,不要隨意的包裹丟棄,不僅容易造成誤會,也破壞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