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退燒藥無法殺死病毒 嬰兒玫瑰疹燒掉媽媽一堆細胞


▲嬰兒玫瑰疹。(圖/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小宇麻麻

嬰兒玫瑰疹好發期是6m-1y3m左右,95%出現在3y以前小孩生病,做父母的一定非常擔憂。

其實玫瑰疹是良性病毒,它並不可怕,退燒後、發疹子就沒事了。可怕的是在發疹前反覆高燒的那幾天,真的會嚇死父母啊。

雖然是第二胎了,遇到玫瑰疹這種狀況還是會讓我很心慌,不過,慶幸的是,小果完全沒有吃退燒藥,靠自有的抵抗力抗勝病毒。

整理了嬰兒玫瑰疹的特性,分享給家中有小寶寶的父母對這個疾病有更深的認識及心理準備。

小果雖然今天發疹了,但開始拉肚子,所以依然病懨懨......(暈)。

★小宇麻麻,基於愛孩子的心,帶著多年的教學熱情與心得,以及滿滿的愛與陪伴,期許在孩子心中埋下幸福的種子。專長分享:育兒日誌/音樂生活/親子料理/居家大小事。

★影片授權: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合作頻道:supermami超級媽咪;部落格:走向幸福殿堂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