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邊騎車手放xx「上下搖」遭攔 掏出的東西讓警察好冏...

▲許多女生生理期來時都會使用暖暖包緩解疼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摩托車騎士可以說是看盡人間百態,又或是因為騎車導致糗態百出。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因為女友經期不適需要用暖暖包,買了暖暖包後急著想讓它發熱,所以一手騎車一手上下搖動暖暖包卻被警察攔下,並告知懷疑觸犯「公然猥褻罪」讓他一頭霧水。

網友在「Dcard」上PO文,因為女友月經來不舒服,同事建議他去買暖暖包以表貼心,於是在購買暖暖包之後,一邊騎車飛奔找女友;其中一隻手快速的上下搖動暖暖包,希望接到女友時可以派上用場,沒想到竟在路上遭到員警攔下。

員警跟該名網友表示:「我們懷疑你剛剛觸犯了公然猥褻罪。」這讓當事人相當不解,接著才恍然大悟,並且拿出口袋的暖暖包,接著警察也無奈的笑著詢問:「所以你剛剛是在搖暖暖包嗎?」雙方頓時哈哈大笑。網友最後奉勸所有鄉民,千萬不要再騎車時搖暖暖包啊~

網友們看到此文後,紛紛表示,「暖男差點變成變態!」「這搖的速度有多快才被誤會是在打手槍啊?」「真的是在打手槍應該精還沒盡人就亡了。」「警察缺業績?亂槍打鳥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