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瀧本梨繪未出道即引退 SOD「ED治療師」心血全毀

▲瀧本梨繪的新作宣傳在SOD官網格外顯眼。(圖/翻攝自SOD)

文/偽文青小魯

正是一年伊始,氣象更新,當我們還在緬懷著那些已從螢光幕消失的AV女優,沒想到新年一開始,就傳出又有女優即將退場,這次的主角就是去年12月中 SOD強打的大勢新人瀧本梨繪,那時SOD幾乎是用盡一切手段來營造她的神秘感,沒想到還不到正式出道作發行的1月19日,瀧本梨繪就已先行宣布引退

▲瀧本梨繪尚未正式出道即宣布引退。(圖/翻攝自瀧本梨絵推特)

雖說已經有兩部作品上市,不過瀧本梨繪都是以「特殊主題」出演,跟一般AV不同,她的角色成為了「ED治療師」,但第一部掛名的作品就只是在一旁觀看,實際上陣的則是大槻響,而雖然第二部時有親自下海,從治療者變成「被治療」,可對SOD和瀧本梨繪來說,這兩部僅僅是屬於試水溫的先導片,為了就是在12月中故作神秘,以偌大標題「You already know about her.」來吸引觀眾的期待感。

▲SOD在宣傳瀧本梨繪時,刻意營造神秘感。(圖/翻攝自SOD)

好不容易把話題炒熱,正要讓她在頂級新人片商STAR風風光光出道之際,瀧本梨繪卻在自己的推特投下震撼彈,跟大家說「我不會再拍片了」,等於是大打SOD一個紮紮實實的耳光,畢竟SOD為了她幾乎是煞費苦心,用盡全力在幫她宣傳,從第一部片就請出了高知名度的大槻響代打

▲瀧本梨繪以ED治療師為名所拍攝作品。(圖/翻攝自SOD)

之後SOD又在首頁放上大版面的預告,更有當家女優紗倉真菜和白石茉莉奈一起幫打廣告,可說是毫不手軟的大砸金彈,沒想到瀧本梨繪竟然搞了一齣未出道即引退的戲碼,而瀧本梨繪以「諸多理由」為名離開,也讓粉絲充滿許多臆測,現在看來瀧本梨繪除了兩部先導片外,就只有即將於19日發行的出道作,可供欣賞這位讓SOD大感錯愕的招牌新人了
 

▲瀧本梨繪在去年以SOD女優身分參加日本成人博覽會。(圖/翻攝自瀧本梨絵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