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同學55歲媽媽! 21歲男大生:第一眼就被雪白皮膚迷住

▲21歲男大生娶回同學55歲的媽媽。(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近日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母子戀」婚禮,21歲的帥氣男大生陳曉禮,迎娶了大學同學吳青青的母親,雖然相差34歲,但是他異常堅定地追求感動了對方,連吳青青都給予支持,激動的說著「感謝媽媽將我含辛茹苦的養大,如今她迎來自己的幸福,我也感到非常高興」。

編按:3日微博有網友出面指證,其實這篇浪漫的愛情故事已經流傳了許多年,圖片、故事都雷同,都是編撰的,目的是為了推銷保養品。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根據《寧夏在線》報導,劉芬芬在吳青青4歲時離婚,雖然已經55歲,但身材保養得宜,臉蛋也維持得很年輕,看起來就像是20幾歲的少女。陳曉禮跟吳青青是大學同學,時常到女生家中遊玩,而愛上了劉芬芬,情人節時在社區用999朵玫瑰排成了心型,跪地求婚,在眾人的鼓譟之下,最終抱得美人歸。

▲999朵玫瑰花鋪成心型求婚。

陳曉禮在婚禮上哭著向老婆示愛,「你每一次的拒絕我,都讓我痛徹心扉。記得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被你白嫩的皮膚迷住 了,你是一個特別漂亮的女人,看上去比任何女孩都還要年輕漂亮,並且非常善良大方有氣質,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其實這場童話般的愛情故事被踢爆,一切攏係假!微博「共青團中央」博主3日發文表示,自2013年開始就有類似文章,涉及廣州、無錫、平潭等各地,內容均提及某款保養品及美容治療,圖片一致且故事情節相同,大部分文字雷同,只是換了人名,重點是,文章均提及同學媽媽使用某種保養品,或是進行美容醫療等,因此是假新聞!網友直呼:「真是無下限!」

▲劉芬芬外型年輕看不出年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