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愛大奶? 研究:「這種乳房」最吃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奶妹哭哭


▲研究發現,相較於巨乳堅挺勻稱的胸部更受歡迎。(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人認為,男人都愛巨乳?但捷克的最新發現恐怕要打破你的思維,研究顯示男人最愛的是「線條勻稱且堅挺」的雙峰,容易下垂的大奶吸引力反而下降。而該項研究結果也被刊登在《進化及人類行為》期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拉格查理大學 (Prague's Charles University)針對來自捷克、巴西、喀麥隆及納米比亞等4國共267名男性進行測試,要求他們看兩組不同大小與堅挺度的乳房。結果發現,這些男性對乳房大小各有所好,但多數喜歡中等大小的乳房,其次才是巨乳。但共通點為「皆愛堅挺的乳形」

研究人員認為,乳房堅挺勻稱與否,代表著生育能力,而巨乳卻容易因地心引力而下垂,這可能是普遍男性喜好中等大小乳房勝於大奶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