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船員遭海蛇咬傷!空軍出動S-70C直升機成功救援

▲越南籍船員遭海蛇咬傷,空軍隨即派遣S-70C直升機執行傷患後送任務。(圖/空軍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空軍司令部8日表示,所屬救護隊於下午5時30分接獲國搜中心命令,位於松山機場東北方約40浬處的台籍漁船「宇龍2號」上,1名越南籍船員因右手遭海蛇咬傷,需緊急救治,而空軍司令部隨即派遣編號C-493之S-70C直升機,執行傷患後送任務。

空軍進一步指出,任務機在18時23分抵達目標區,並於18時38分完成吊掛作業,19時07分送返松山基地,由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將傷患後送至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診治,順利完成救援任務。

空軍強調,救護隊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關懷精神,每日24小時全年無休待命執行各項救援任務,以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的熱忱及慈航救援的人道精神,籲請國人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