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年級用到現在! 骨灰級「塑膠尺」讓同事都驚呆了

▲看來不只塑膠尺是資深前輩,感覺橡皮擦、彩虹筆也不遑多讓阿。(圖/楊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深處會藏有許多陳年舊物,雖然用不到,但就是狠不下心把它們通通丟掉,所以越積越多。不過這位網友更厲害,她把六年級買的尺,放在鉛筆盒裡直到現在;而借尺的同事看到後整個驚呆!

26歲的楊姓網友表示,同事要借尺,她便順手從鉛筆盒裡拿出來,沒想到對方接過去後,看到斑駁、充滿髒污的尺面,忍不住大喊「妳的尺到底用多久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姓網友聽完立刻狂笑,直說自己拿出這把尺的瞬間,也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她向記者提到,「小時候鉛筆盒都會放2把尺,不過好幾次同學跟她借,她會拿另一支新的給人家,然後都忘了拿回來,久而久之就剩下這把尺了。」

她表示,記得當時這把尺要15元,而且後來幾乎用不到它,就這樣一直放在裡面到現在,算算也14年了。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橡皮擦超級老的感覺」、「其實可以丟掉了」、「我家裡抽屜也塞一堆舊舊髒髒的文具XD」、「我的這種彩虹筆早不知道跑哪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