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主動約「全身塗藥」 宅宅豁出去狂做愛...發現虧大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大陸山東省濟寧市一名宅男喜愛上網交友,「亂槍打鳥」和陌生網友聊天。某天他遇到一名女網友,對方聲稱願意跟他開房做愛;聽聞此事後,宅男顯得非常興奮,於是趕緊相約開房,沒想到…

▲男女嘿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騰訊》報導,這對男女相約見面後,立刻前往汽車旅館做愛,兩人高潮纏綿,宅男也氣力放盡睡去;但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被下藥迷昏,而且身上的財物全部消失,可能是被女網友洗劫一空。

當地警方隨即將女網友逮捕,根據了解,這名女網友很可能事先預謀,並在身上塗滿迷魂藥,等到約出宅男一起開房後,再趁機洗劫財物。而這名倒楣的男網友,誤以為打到免費的炮是賺到,在高潮中昏睡過去,但在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已被迷昏,錢財也都被花光了。

▲涉嫌迷姦的女網友被逮捕。(圖/翻攝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