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豐田YARIS身價破百萬?網友:你不懂我的價值

▲你沒看錯,這是一部完整度極高的「小鴨」YARIS。(圖/網友Guess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汽車的車頭和車尾,多半會掛上「廠徽」,除了作為品牌的識別之外,多少也有象徵身分地位的意義,就像有些車主,會刻意換上「高一階」的品牌廠徽,不過要像這部「百萬YARIS」的做法,可就真的很少見了!

▲YARIS該有的車標,這部車都有。(圖/網友Guess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Guess」日前行經內湖舊宗路時,突然發現右前方的TOYOTA YARIS「怪怪的」,雖然車尾中間貼著豐田廠徽、左有YARIS字樣,右邊「G」等級標示也沒少,但整體造型根本就不像YARIS,直到看見車頭大大的「三支牙籤」,才恍然大悟。

▲不過車頭就徹底露餡了,大大的三支牙籤,一眼就知道是賓士。(圖/網友Guess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部「披著羊皮的狼」,實際上是一部Mercedes-Benz A-Class AMG Line,如果以最入門的A180來計算,身價也要近160萬元,YARIS的售價則在57.5萬至65.9萬間,兩者相差百萬元。網友Guess表示,對於賓士車主的無厘頭做法,也只能說:「我想你不懂我這部小鴨的價值」。

▲賓士A-Class AMG Line車尾原貌長這樣。(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