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突然變長4公分會被發現嗎? 日本整人節目超獵奇

▲頭瞬間變高4公分!連眼睛都有神了起來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本是外星人!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日前策劃了一個整人橋段,找來光頭藝人小峠(音同谷)和一群女藝人在會客室聊天,並在中途離開上洗手間時,默默利用化妝手法增加光頭高度,只見他的頭從增加1公分到2公分時,大家都還沒有特別的反應,到3公分時,怪異的頭型就已經讓女藝人們開始不斷注目和偷笑,到4公分時終於讓眾人都忍不住爆笑大問「頭也變太長了吧!」

看到節目的獵奇橋段,眾多網友紛紛回覆「日本搞笑整人節目真的看不膩」、「這不是那美克星人嗎」、「這到底是什麼實驗啊XD」、「一拳超人」、「我正好在看異形,超像的啦」、「神經病啊!!!」、「笑到胃好痛」,還有人表示「完全就是一顆滷蛋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