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Youtube搜尋到A片? 大膽輸入「七龍珠」就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日本知名動漫「七龍珠」都是曠世神作,堪稱永遠的回憶。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版」po文,並讚嘆「七龍珠」新版的劇情越來越讚,尤其達洛特出場後更達到高潮,有天他想去Youtube回味精彩片段,沒想到…

▲日本動漫「七龍珠」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神作。(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某天閒來無事,所以到Youtube搜尋「龍珠超66」,豈料搜不到卡通,反而跑出一大堆A片畫面,讓人相當傻眼!對此他還解釋,自己是用火狐電腦瀏覽器,而且都不會留下歷程紀錄,何況他很久沒有載A片,而女主角完全不是他的菜!

網友還說,自己對預覽圖上的女優沒有印象,不知道「為何」會跑出來,想知道A片的番號多少?此文一出,很快就掀起網友熱議,有人笑說「這篇會爆」、「一才打開就射惹」、「好像中毒了好可怕」;還有2樓的網友怒回:「圖打開的瞬間,噴洨」,引發底下網友瘋狂接龍,顯得趣味橫生!

▲網友在Youtube搜尋「龍珠超66」,卻跑出一堆A片。(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