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新AV將大戰「小學生」 波多野結衣大玩母子戀?

▲波多野結衣日前在個人IG分享照片,其中環抱一名貌似小學生的男子,許多網友以為他要大玩母子戀。(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暗黑版女神」,尤其是許多台灣男性的電腦D槽內,應該都存有不少波多野的作品。最近她在個人IG上秀出一張照片,只見她抱著一名貌似小學生的男子,不少人直呼「波多野結衣現在口味玩這麼重,竟然玩起『母子戀』了?」

波多野結衣10日在個人IG上,放上一張開腿懷抱一名神似小學生男子的照片,整個充滿母愛的感覺,不少網友一開始以為「這是妳兒子嗎?」另外也有網友留言問說「新片該不會要大玩『母子戀』吧?」、「這是亂倫啊」等。

事實上這個「小孩子」名叫西晃平,他的身型和樣貌看起來像是個小學生,實際上已經23歲了。身高僅109公分的他,先前曾在酒店陪酒過,也曾擔任過AV男優,目前從事AV拍攝和執導。這次他擔任波多野結衣的新作品導演,這是他第二次執導。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就找來濱崎真緒擔綱女主角。

日前西晃平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也分享了和波多野結衣合照的照片、以及合作拍片的訊息。當時他在臉書分享拍攝沐浴的場景,還標註「媽媽兒子」、「冒險」、「你必須回到我身邊」等關鍵字,讓不少男性網友們都十分期待這次的新作品。

▼事實上這名貌似小學生的男子,他名叫西晃平,他是一名AV男優,也是A片的導演。(圖/翻攝自西晃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