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英文單字書」挑釁嗆聲! 網友狂笑:作者互看不爽

▲英文單字書是學生時期的共同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遙想學生時期,抱著厚厚一本「X千單」狂啃,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市面上也不斷推出各種版本,高喊著這輩子想學好英文就靠它了。一名網友在書店看到這一幕,只見緊鄰2本書的封面直接「互嗆」,畫面惹網友狂笑。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靠北...這兩本書是不是在互嗆?」,只見左邊那本寫道,「利用背7000單字,學好一輩子受用的英文」,沒想到右邊的則說,「你以為7000字就夠了嗎?20000單字搞定英檢、新多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先學好26個字母才是王道」、「作者看彼此不爽」、「下次就會出1000000單字的本子」、「下次送游國外8折卷,送國外最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