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腰擺臀當熱身 網友看了凍未條封:全球最辣衝浪女神

 

▲美國一名衝浪辣妹,賽前熱身時像是跳舞般的扭腰擺臀,被封為「全球最辣衝浪女神」。(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美國一名衝浪辣妹艾許莉(Anastasia Ashley),現年29歲的她,擁有金髮碧眼和健美的身材,別以為她只是一個花瓶擺擺樣子而已,她衝浪的技術可是十分高超。平常在她的IG、臉書和個人網頁上,都看到她分享衝浪的照片和影片,其中有一段她在熱身的影片,竟然就將近千萬人次瀏覽。

根據《Elite Daily》報導,人氣火紅的艾許莉,5歲就開始學衝浪,並在16歲那首度贏得全國賽事的冠軍。她不僅衝浪技術過人,外貌也十分亮麗、身材更是窈窕勻稱,尤其173公分的高挑身材,還讓她在2年前獲得《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青睞,拍攝一連串的性感宣傳照。

獲得《運動畫刊》的青睞後,除了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外,還讓她獲得更多廠商的青睞,搶著要找她簽約代言產品。對於這樣的情況,艾許莉說自己現在該做的,就是專心的衝浪。

有網友找出她的衝浪影片,其中有一支是她在比賽前熱身的影片,她帶著耳機在沙灘上扭腰擺臀,整個人就是像是很有節奏地在跳舞一番,如此火辣的肢體語言,讓不少網友笑稱「這麼火辣的熱身運動,難怪讓人看了凍未條啊!」也因為她的超高人氣,被封為「全球最辣衝浪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