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悲情萬聖節!受傷包紗布「撞臉」店員 「一句話」網笑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笑到美叮美當啦!


▲男臉受傷黏紗布,卻意外「撞臉」餐廳店員。(圖/網友Jamie Wan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李佳蓉/採訪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許多餐廳店員為了應景,費盡心思畫上以喪屍或是驚悚的妝容為消費者服務,但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女網友Jamie Wang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因臉部受傷而包紮的男友,與餐廳店員巧妙「撞臉」的爆笑過程,還被店員詢問「是不是也有裝扮?」,真受傷的男友無奈又尷尬,倒是笑翻一票網友:「一個裝扮兩種心情」。

王姓女網友受訪時表示,男友30日參加朋友的退伍趴,在墾丁玩沙灘車而受傷,因傷勢較嚴重而被醫師用紗布和膠帶捆了半張臉;當天兩人至高雄的義式餐廳用餐,她說,「當時不知道那間餐廳因萬聖節而有特別裝扮就進去了,只見前來帶位的店員扮成喪屍,並詢問臉部黏紗布的男友『是不是也有裝扮?』」,男友無奈回應:「沒有,我是真的受傷」 ,悲情指數爆表。

▼男友臉真的受傷,卻被誤以為應景萬聖節而打扮。(圖/網友Jamie Wan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網友說,該間餐廳為了應景萬聖節,每個店員各有不同的打扮,男友除了被誤認成萬聖節跑趴外,還恰巧與前來整理桌面的女店員「撞臉」,讓她笑倒在一旁

讓人同情又好笑的經歷一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 一個裝扮兩種心情」、「差點沒笑死」、「本月最好笑」、「萬聖節裝扮! 在場你最真。」、「想到你那樣回的表情就覺得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