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情慾老師」車震女學生 自拍掀奶不夠+背部按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教無類?美國賓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性侵事件,33歲女老師祖蘭可(Randi Lynn Zurenko)被控和2名學生有染,其中一人還是女生,已忘記自己為人師表。由於罪證明確,她受到超過200項性犯罪的指控,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被女老師求歡你可以嗎?(圖/示意照/ 翻攝日網)

英國《太陽報》報導,女老師祖蘭可長相出色,卻喜歡勾搭學生,還多次跟他們發生性關係;更扯的是,祖蘭可會在嘿咻過程自拍,再把照片傳給對方,完全無視自己是老師的身分。

報導指出,祖蘭可會和學生相約飲酒,並多次在校外做愛和車震。一名受害女學生也表示,祖蘭可曾解開她的胸罩,再幫忙背部按摩,舉止詭異。據了解,該師已經面臨超過200件的性犯罪指控,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