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超簡單國小題目不敵神人 4選項「全都浮出番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讓你重讀國小,嘗試作答他們的考試題目,你答得出來嗎?最近有一道「極具爭議」的小學試題在網路流傳,經《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更引發鄉民們的討論!對於純真孩童來說,這是超簡單的邏輯問答,但站在大人的角度,或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一道「超簡單」國小題目 測驗你還保有純真的心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直說這道國小題目很困難;從他貼的照片來看,考題還附上注音,應是國小中、低年級的題目。題目寫道,「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的成員增加?」答案共有4個,分別是「1、哥哥參加考試;2、姐姐生病住院;3、媽媽生了弟弟;4、爸爸到外地出差。」

這題目看似簡單,但對失去赤子之心的人們來說,卻不是這麼一回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根本是SOD劇情,實在是饒富趣味。更厲害的是,大家討論到一半,甚至有超專業網友突破盲點,表示「皆有可能」,並列出番號和影片佐證,再次驗證台灣人的智慧

「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的成員增加?
1. 哥哥參加考試
2. 姐姐生病住院
3. 媽媽生了弟弟
4. 爸爸到外地出差。」

↓↓不要急,解答在下面喲,以下圖片皆翻攝日網



「1. 哥哥參加考試,考不好被老師留下輔導 HEYZO-1049
2. 姐姐生病住院,遇到帥男護士身體檢查 RDT-261
3. 媽媽生了弟弟,奶水多到噴不完 NNPJ-143
4. 爸爸到外地出差,誰知伴行女秘書只訂了一間房 SCOP-369」

看到以上回覆,許多網友都跪下了。有人直呼「朝聖」、「看見神了」、「哥馬上來google」、「晚上有著落了」: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唉唉,喪失赤子之心後,再也無法輕鬆面對這問題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