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做愛完「就要自拍」 她興奮:看完胸部漲好大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儘管做愛時很開心,還是要避免「留下紀錄」。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發文,並說他男友每次愛愛都有錄影片的習慣,想要增加情趣;好死不死,她也會不時地重複觀看,非常興奮…

▲女性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夢乃愛華推特)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我男友每次愛愛的時候都有錄視頻的習慣,但是我也會時不時反覆重看,最近一邊看一邊不知覺的好想要。下面都濕濕的,胸部也不知是不是月事要來,漲得好大,為什麼呢?」

這篇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文。有人說「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別太相信男人,哪天影片就流出去」、「分手後,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妳嗎」、「聽說懷孕也會漲奶…好久沒看到新影片了」、「只是一種害羞的助性效果」;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奶漲漲的就表示懷孕了」、「這很正常阿,就跟女孩跟男友在做愛一邊看A片,下體會更濕是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