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測!原來「車牌」早已說明一切 網狂笑:號碼要慎選

▲車牌號碼神預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中正路的日進大樓前一輛白色轎車爆衝,狠壓在一排機車上,畫面十分慘烈。眼尖的網友們就發現,原來他的「車牌號碼」早已說明一切,紛紛笑回「叫車牌出來道歉」、「不能再高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只見車牌號「XX-8777」的白色轎車,撞倒路邊的一排機車,將它們全壓在車底,有種打保齡球的即視感。有目擊網友稱,「車主沒事,在跟警方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懷疑是酒駕釀禍,不過也有人說是疲勞駕駛,不少人紛紛回道,「敘述的很恰當」、「不就意味著白癡癡癡」、「其實嚴格來講,技巧不錯」、「果然是人如其車號」、「車牌慎選啊」;還有許多網友好奇,「到底是怎麼開上去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