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機身、支援VR!華碩電競筆電ROG STRIX GL702上市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華碩在幾個月前曾發表新款電競筆電 ROG STRIX GL702 ,主打輕薄機身與 VR-Ready 等特性外,此機也於今(10/5)日正式在台上市,配置窄邊框設計的 17.3 吋 Full HD 螢幕、Intel Core i7-6700HQ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60,6GB GDDR5 VRAM 獨立顯示卡等規格,較為可惜的是處理器採用第 6 代 Intel 處理器、並非使用 Zenbook 3 的全新第 7 代處理器,售價 6,6900 元起。

華碩 ROG STRIX GL702 電競筆電外型設計延續 ROG 電競品牌一貫風格,背蓋部分可見廠牌 LOGO 以及 2 道 LED 裝飾燈,機身尺寸 415 x 280 x 24.7 公釐,搭配 2.7 公斤的重量也相對輕巧並方便攜帶,鍵盤採用孤島式背光規格,可承受 1,000 萬次敲擊壽命、以及 30 顆防鬼鍵等規格,散熱系統搭載 Hyper Cool 三風扇散熱系統,內建熱導管與 3 顆風扇裝置可提升冷卻效果。

其他規格部分,ROG STRIX GL702 配置、6GB DDR4(2133MHz)記憶體,容量則是 256GB M.2 SATA SSD 固態硬碟搭配 SATA 1TB HDD 硬碟,並有 1 個 USB 3.1 Type-C 連接埠,且支援 Thunderbolt 技術,傳輸速度較一般 USB 3.1 快 4 倍外,、3 個 USB 3.0、HDMI 與 mini Display Port 等插槽,可同時輸出至 2 台 4K 解析度螢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