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崩壞4!胡迪PPAP「白眼表情神同步」 網全笑瘋

▲胡迪版PPAP動作表情神同步。(圖/楊詠順授權提供使用。)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日本搞笑藝人PICO太郎(ピコ太郎)以3個英文單字pen、apple、pineapple串連,唱出爆紅神曲《PPAP》,在網路掀起模仿熱潮。對此台灣網友楊詠順突發奇想,使用胡迪玩偶製作出專屬的「胡迪版PPAP」,影片完成度超高,讓許多網友驚艷不已。

楊詠順將胡迪與PICO太郎放在同框裡,這部長約47秒的短片,使用胡迪模仿出維妙維肖的動作,還有「崩壞」的白眼表情,連上衣都剛好是黃色的襯衫。這看似沒有關連,卻一點也不違和的影片,成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上傳網路後,已累積1.8萬人次觀看。

▲胡迪版PPAP白眼表情崩壞卻搞笑。(圖/楊詠順授權提供使用。)

楊詠順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說,「因為這胡迪玩偶可動關節很多,可以做很多動作,所以我想說我該如何讓這玩偶表現出像人一樣的活動,就決定利用這種快速投影片的模式,剛好最近流行PPAP,所以是個表現的機會」。他總共花4個小時,拍了300多張照片,第一次利用手機APP純手動製作,「想說如果以後應該也可以利用玩偶拍攝一齣劇本或故事,跟大家分享」。

網友看完影片後非常驚訝,紛紛表示「胡迪表情…」、「太厲害了吧,神同步耶」、「太有才華了」、「94狂」、「那個白眼我直接笑出來」、「看幾次笑幾次,小女子深感佩服」;還有網友大笑「這個不分享不行耶」、「翻白眼讓我好想打他….巴斯幫我賞他一巴掌」、「玩具總崩壞4」。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