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單多到能打大老二啦! 網友狂笑「湯姆熊無誤」

▲全部停車單共花了她2千多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正妹昨日到超商繳交停車費,沒想到列印出來的停車單,多到有種「一條龍」的即視感,加起來共花了她2千多塊錢。網友們看完都驚呆了,紛紛回應「店員刷到瘋掉吧」、「湯姆熊無誤」。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我的停車單可以打大老二了,差點以為自己在湯姆熊」。只見停車單從「FamiPort」機器一路蜿蜒到地板上,看起來超壯觀,原PO也說道,「放著放著就忘了,想到時好多都已經過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這個太扯了」、「打麻將都沒問題」、「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好懷念湯姆熊換彩券,一直吸一直吸」;也有不少人建議,「去申請自動扣款吧,明細還是會傳簡訊到手機的」、「請愛用信用卡自動扣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