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文心路!天上降超長鐵條 「一箭穿心」插爆小機車

▲文心路工安意外頻傳,19日又見天外飛來鐵條插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文心路!位於台中市的文心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先前因捷運施工發生多起工安意外,加上路面不平還被網友譏「不知道是在騎車還是騎馬!」如今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稱文心路旁的工地突然掉下鐵條,直接插爆停在一旁的機車,「幸好沒有人在下面!」

在台中市,文心路幾乎可以說是僅次於台灣大道的主要幹道,但這樣重要的道路卻屢屢登上媒體版面,不是因為工安意外、就是因為路「太不平」!因台中捷運施工,文心路變得險象環生,過去曾經發生一天內2起鐵條、塑膠條砸車意外;此外,文心路面凹凸不平的情況也相當嚴重,曾有女騎士才出門4分鐘就在此慘摔破相。

如今又有網友PO文表示,19日晚間目擊文心路旁的工地落下長長一根鐵條,就像茅一樣直接貫穿插爆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前方塑膠車殼上直接被桶出一個洞,所幸該處當下沒有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網友看了照片也直呼「太可怕了吧!機車R.I.P」、「夭壽骨!直接穿過去了餒」、「一箭穿心,姿勢100」、「把車停在工地旁邊本來就有一定風險,所幸人不在車上,好家在啊」、「工地看起來有網子啊,怎麼還會飛出來?」、「護身符有保佑,沒人受傷就好!」

▼一旁施工中的工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