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一生手做「氣球晚禮服」 網:下意識想射飛鏢

▲洪璽皓的作品。(圖/網友Angel Peng提供/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PO出自己國一兒子的手做氣球晚禮服照,作品相當的唯美,精細程度引起許多網友熱烈的討論;原來他從小三開始在學校上才藝課程,2年後就成為台灣國際氣球藝術節最年輕的參賽者(11歲)甚至有人自嘆不如的說,「國一時,我才剛學會在夜市裡射氣球....」

網友Angel Peng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是自己兒子洪璽皓的作品,圖中晚禮服手工相當的精巧,得到許多網友的讚嘆,直誇前途無可限量啊!Angel Peng跟記者表示,洪璽皓目前就讀於忠孝國中一年級,從小三才真正開始學習手做氣球,因為相當具有天分,短短2年的時間已經可以參加大型比賽了,雖然沒有得名,但是也學到了很多的經驗;另外平常也會幫忙進行婚禮佈置,相當具有才華。

▼趣味「海棉寶寶」。

網友看後紛紛在下面留言:「國一時,還只會跟爸爸拿零用錢去學校打籃球」、「好想射爆這氣球XD」、「強!我汽球是在初夜那天才學會吹的…」、「好想看真人穿起來的模樣~~」、「這孩子有天份,能力超越同齡了!」、「太強大了 回想小學時我在幹嘛?XD」

▼作品「飛龍在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