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舞男」高舉腳跨欄纏繞 完美平躺卻失去重心落海

▲男舞者像蛇般不斷纏繞欄杆。(圖/翻攝自YouTube/Akhil Bloss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嗎?紐西蘭首都威靈頓(Wellington)近日有一名男舞者在碼頭邊的欄杆上表演,他賣力「扭轉身體」的特殊動作並沒有讓人為之一亮,反而不小心失去平衡,跌入大海,引來一旁的觀眾哈哈大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女觀眾要求再表演一次。戴著頭巾的男舞者身穿漁夫褲,一開始高舉右腳放到欄杆上,接著擺出Pose並扭轉身軀,像蛇般不斷地纏繞,做出各種奇怪的肢體動作,讓人感到不解。

▼尷尬的這一「跌」引來群眾爆笑。

最後該名男舞者打算將自己的身體平趟在細細的竿子上,並高舉腳展現完美的姿勢時,沒想到卻失去平衡,整個人往右傾斜跌入海中,原本在一旁的觀眾對表演沒什麼感興趣,卻被突如其來的這一「跌」逗得放聲大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