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想成為她懷裡的Baby! 護理師簡拉娜讓鄉民戀愛惹

▲簡拉娜不僅擁有清新氣質,還是位白衣天使。(圖/簡拉娜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醫院,想必大家都是些痛苦的回憶,但看到了護士們那宛如天使下凡的甜美笑容,不管是身體或心靈都好像得到了慰藉,人生就此再度燃起生命之火。

今天要介紹的正妹就是一位白衣天使,她的名字叫做簡拉娜甜美的臉蛋配上俏麗短髮,最重要的還有那雙無辜大眼,光看一眼,戀愛的感覺就湧上心頭,相信只要是男人,都會想被她好好的照顧。

可能有網友覺得這位正妹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她。那是因為,簡拉娜除了平時從事的護理師外,也不定時會接受邀請上電視節目,且最近還接拍了手遊廣告,使自己的曝光率大為增加。

簡拉娜小資料:

生日:1992年12月7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AB型

興趣:攝影、看電影、旅行

▲水汪汪的大眼是不是很想讓人保護呢?

▲被這種眼神望著,不管什麼我都答應了。

▲除了平常的清新形象,有時也會小露性感。

看過她的照片後,網友們討論熱烈,紛紛表示「大推」、「好正」、「我戀愛了」、「神級妹子」、「迷人的拉娜」、「我的肚子好像有點痛」。

►點我看更多拉娜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