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把100元便當做成50元會長怎樣? 直接鋸一半有飯有菜

▲100元的便當作成50元的樣子,超惡搞讓網友笑翻。(圖/取自《瘋神無雙》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爆笑綜藝《瘋神無雙》又有惡搞新片了,這一次推出「午餐吃什麼」短劇,由阿虎飾演的便當店客人,來到到許效舜、宏都拉斯的店內消費,由於買不起一個100元的便當,便請老闆做成「50元」的款式,沒想到天兵老闆真的做出「對半」價格的便當,只剩下另一邊的菜。網友看了笑翻「 另一個就沒那麼幸運XD」、「反應物價高漲的民生。」

影片中阿虎走入每個統一價為100元的便當店,由於錢不夠跟老闆商討「我錢沒帶夠,幫我做一個50塊的」,收到老闆回覆「那菜色可能要調整一下」、「一般正常一個100塊,你只要50塊」,結果一掀開,竟然是一個只有配色,飯卻少的可憐的便當。老闆說「剛好我鋸開,你這邊有飯又有菜,另一個運氣就沒那麼好了。」被如此戲謔的便當嚇到,阿虎激動大喊「神經病,這個便當怎麼吃!」

滿心期待的50元午餐,竟然是一個被鋸成兩半的便當,超KUSO的情節讓網友搞笑回應「怎麼不橫著切」、「最靠北的事情沒有之一」,還有許多人tag朋友來買「另一半」,也有網友指出,這是諷刺物價高漲,「一個便當要100塊真的是有夠坑!」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已經有27萬觀看次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