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戴恐龍頭」嚇朋友結果卡住了!消防員邊救邊笑瘋

▲消防人員花了近45分鐘。(圖/翻攝自Logan Risn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15歲少女里斯內(Darby Risner)19日(當地時間)到朋友家玩,偷穿起屋裡的恐龍道具想嚇朋友,沒想到不但沒嚇成,頭還卡在裡面,最後消防人員花了近45分鐘,邊笑邊把她救出來

▲他們邊救邊忍不住發笑。(圖/翻攝自Logan Risner推特)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里斯內當天傍晚到朋友家,期間在地下室發現這套紫色恐龍道具,便將它穿戴起來想嚇嚇友人,結果對方看到不但沒嚇到,反而笑瘋了

▲里斯內後來自己也笑了。(圖/翻攝自Logan Risner推特)

更衰的是,恐龍頭因為太大往下滑,所以她從肩膀到手臂整個被卡在裡面,任旁人怎麼拉都拉不出來。於是他們向消防人員求救,一開始抹凡士林沒成功,後來用工具撬開恐龍頭才順利把她救出來。

消防人員布魯諾(Vince Bruno)表示,「我們努力保持專業,但看她快抓狂的模樣,也忍不住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