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騎「台中最爛路」文心路 上路4分鐘慘摔斷下巴破相


▲女騎士摔車的台中文心路、大墩十一街口。(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陳小姐日前騎車外出,經過文心路、大墩十一街口,因為路面不平,又壓到路上一處坑洞,機車失去平衡,連人帶車慘摔,導致她下巴骨頭碎裂,全身多處擦傷,連牙齒都摔斷了,整張臉因為爛路破相。

陳小姐日前騎車出門,才剛離開家門4分鐘就摔車,她說,「騎到不平的地方機車就開始晃動,但剛開始沒事,過沒多久第二次晃動我就滑倒了」。陳小姐說,「文心路真的每個人都說不好騎,大家能避開就避開,但剛好需要經過,所以沒有辦法」。

陳小姐騎車滑倒後,有熱心路人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將她送醫治療,她除了手腳嚴重擦傷外,臉部骨頭也碎裂,下巴縫了好幾針,且連牙齒都摔斷,整張臉摔到破相,她說,希望爛路可以快點修好,以免又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台中捷運沿線道路正在施工,許多道路補的凹凸不平,有些路段修補痕跡長達上百公尺,甚至還有坑洞破到管線外露,騎車經過很容易失去平衡摔車。日前才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每次經過「不知道是在騎車還是騎馬」引起迴響,對台中機車族來說,每天騎車都要提心吊膽,害怕摔車,正是最希望改善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