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哪條路最不平?答案引熱議 民:不知是騎車還是騎馬

▲民眾指台中文心路路面凹凸不平,像是越野賽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台中究竟哪條路最不平?大部分網友直言答案就是「文心路」。網友表示,每次經過文心路都不知道是在騎車還是騎馬,還有人說,根本像是在騎越野賽道。不過也有人表示,「台中根本沒有一條路是平的」。

在台中機車族的心中,騎上文心路就像是在跑越野賽,路面坑坑巴巴,有的路段短短50公尺就有12個人孔蓋,行車過程上下顛簸不說,還有人連車鑰匙都被震掉,當地民眾表示,每次到那個路段一定要慢慢騎,「覺得有點危險」。

台中文心路凹凸不平,也許和捷運正在施工有關,民眾表示,整條路都是坑洞還蠻危險的,很擔心會摔車,「有一次就是撞到坑洞,就滑出去了」。對機車族來說,每天騎車都要提心吊膽,害怕摔車,正是最希望改善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